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般來說,剛開始靈修的人或體質敏感的人,因為體質的關係,每當有神明靠,

或好的磁場靠近,都會有不同的反應,有的人是身體像被電到一般,有的人是頭

皮發麻,有是不斷打嗝,尤其是打嗝,如果你有去廟裡或宮裡,看到有些資深師姐,

每當神明要降駕以前都會不斷打嗝,這是無法控制的,所以往往一般不知道的人,

都會誤以為吃太飽了或是肚子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在一開始會靈通的時候,因為靈體剛開始配合,所以每當神佛靠近時總會有所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,一開始也是從打嗝開始,而且打嗝的頻率非常頻繁,後來才知道那是仙佛在幫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調整體質,

         記得有一次在搭公車的時候,當時我正準備去佛堂上課,一上車滿滿的人,找到一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靠近座位的地方站好,靜下心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陣頭頂發麻,然後就是一陣狂打嗝……

      車上的人都在看我,心裡一定在想:「這女的一定是吃太飽了!」後來坐在我前面的

      一 個好心太太,竟然起身要讓我坐!

   真是糗了!我趕忙告訴她:「我沒事只是會打嗝!」接著她說你一定是胃不舒服,我一 

   個 朋友得胃癌也是這樣會打嗝,你有沒有去看醫生啊?

        原來這位好心的太太,把我當成胃癌患者了!

       哇!真是誤會大了!我告訴她:「謝謝妳的關心!但我真得沒事。」

  結果一路上那位好心的太太,不斷與我分享她朋友的抗癌經驗,

       而我的打嗝聲也一直沒斷過,我只好不斷尷尬的笑,

       最後終於那位好心的太太要下車了,

      她語重心長的說:妳~要好好保重!

      我當下真不知要說什麼?只好小聲的說………….

  接著我就聽到後面的阿嬤用台語說:「可憐啊!這麼年輕,就得胃癌!以後要怎麼辦!

   天啊!我在心裡大叫:「吼!我沒生病啦!

   於是我靜下心來,跟那天的護法說:「下次不要讓我在公車上打嗝啦!」很糗耶!

    結果那天來的是三太子!祂說:「沒法度啦!沒時間了!等下就要上課了,一定要先把你磁場

    調一調,你忍耐一下啦!

    於是就這樣我一路打嗝直到佛堂,也一路被當成可憐的胃癌患者,接受讓我非常心虛的同

     情…..

  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那天在車上關心我的太太,

   及所有乘客,謝謝你們!

   因為你們是那麼無私的願意幫助一個陌生人,

   原來行善就在隨時隨地,我想這就是真正的善心善行吧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彌陀佛!功德無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母娘慈悲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心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